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业大学3位优秀校友作品同获2018红点产品奖并被德国红点设计博物馆永久收藏
2018-10-08 16: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德国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是世界上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设计竞赛之一,评选标准严格,具有最权威的“品质保证”,是全球产品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截至今年9月,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三位优秀校友作品同时获得2018年度红点设计产品奖,并被德国红点设计博物馆永久收藏。 

  这三位校友及其作品分别是: 

  2006届工业设计专业校友郑冬平(深圳市上善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其设计的“米家有品 | 分体式智能投影仪Me2”和“北京宫廷雕漆指纹锁笔记本”双双荣获2018红点产品奖。 

     

   图1 米家有品 | 分体式智能投影仪Me2 

   

   图2 北京宫廷雕漆指纹锁笔记本 

  2008届工业设计专业校友刘冬(Evolution Power Tools Ltd UK区域运营总监),其设计的“R210CMS 轻便型多功能斜切锯”荣获2018红点产品奖。今年恰逢广东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刘冬校友将其设计的、包括今年刚获红点产品奖在内的一批电动工具捐赠给母校。 

     

   图3 R210CMS 轻便型多功能斜切锯 

  2011届产品设计专业校友陈锋明(深圳市格外设计经营有限公司创始人),其设计的“moon mirror”荣获2018红点产品奖。 

     

   图4 moon mirror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