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别错过!考研辅导专家何凯文10月14日来广州大学城!
2018-10-11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好消息!著名考研辅导专家何凯文,要来广州大学城和同学们见面了。

  人物介绍:文都教育独家考研英语辅导教师。著名考研辅导专家、美国应用语言学会员。芝加哥大学访问学者。

  授课科目:阅读理解,写作,长难句,翻译,词汇

  业界地位:全国人气超高的考研英语辅导教师,在微信、腾讯空间、新浪微博搭建非常活跃的考研互动平台,微博粉丝量突破超617万,荣获“微博2016十大影响力大V”称号,考研英语每日一句的笔者。

  授课特点:纯正的口音,睿智的思维,缜密的逻辑,激情的授课,精准的把握命题思路,使其赢得了万千学子的喜爱和推崇。

  学员评价:思路新颖,方法多样而且实用简单!

  另外,当天还安排了两所高校的专场研招宣讲会

  具体行程如下:

  时间: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晚上6:00:学生签到入场。

  6:15-6:25:北京师范大学(985高校)宣讲

  6:25-7:00:UIC宣讲

  7:00-8:00:何凯文名师大讲堂

  地点: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楼G207

  报名方式(获取免费门票)

  董老师:18924187536(可加微信)

  姚老师:18998294802(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