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访广西医科大学苏上贵:人才专委会的平台有助于学校精准引进人才! 
2018-11-20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0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承办的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人才评价论坛在暨南大学举行,近200所高校参会共论人才引进与评价大计。本次论坛主要针对目前国内存在的人才评审“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即“四唯”)倾向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改进科技人才评价方式。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高校的近三百人参会。

  中国教育在线现场采访了广西医科大学人事处副处长苏上贵,和我们分享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心得感悟及学校做法。

    点击图片观看采访视频

  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12月在北京成立,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领导下,以“一带一路”建设、高校“双一流”建设及国家“万人计划”等重大人才工程项目为核心,致力于通过深入研究找出一条体现中国特色、符合国际通行标准的人才分类评价体系,探索更为高效的人才引进机制和方法,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