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栉风沐雨六十载,砥砺耕耘著华章——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迎来60岁生日
2018-11-26 19:0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1月24日,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后称“建校”)迎来了六十周年华诞,各级领导、广大师生校友齐聚建校,共襄盛举,共忆建校过去,共话建校现在,共谋建校未来。

校长黄民权致辞

  庆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黄民权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校友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黄民权回顾了建校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展示学校六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致谢全体教职工和学子坚持不懈、奋发有为,并豪情展望建校未来发展愿景,期盼建校以更宏大的视野、更博大的胸怀、更强大的力度,建设成为一流职业学校,在新时代,建校跨入第二个甲子年的新起点上谱写新篇章,续写新辉煌。

原广州市副市长戴治国致辞

原省教育厅副厅长、省职教学会会长李小鲁致辞

广州市教育局副巡视员陈跃红致辞

  原广州市副市长戴治国,原省教育厅副厅长、省职教学会会长李小鲁,市教育局副巡视员陈跃红上台致辞,对建校六十周年华诞表示美好祝福,对学校为国家培养输送了近5万名人才,为广州城市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表示由衷赞赏,对对学校要去的更好成绩表示热切期望。

  优秀校友代表,广州市机电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江均赞同志上台发言。

  建校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他们纷纷学校送来纪念品、题字及贺信表示祝贺,其中广州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玉贵代表公司赠送纪念品,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少严代表公司赠送“鼎盛千秋”礼鼎,广东省兰石商会会长梁帝炎代表商会赠送“齐心协力,走向鼎盛”礼鼎,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校长刘建平、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校长杨志勇代表学校赠送墨宝,另外还有一些企业、校友也专程送来了纪念品与贺信,表达了对建校的真诚祝愿。

  现场还举办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揭牌仪式。

  在文艺表演上,师生同台,歌舞欢腾,以“中国梦,建校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展现了建校人的风采,为嘉宾和校友们留下深刻而美好的记忆。

  学校六十周年华诞,各界校友和来宾纷纷在“爱建校”、签名墙、校友卡、最佳同窗等主题位置争相合影。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编辑:夏泽铭 陈嘉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7-11 11:34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6-08 17:01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4-26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