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今天正式揭牌!
2019-01-18 11: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1月18日早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与学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2018年12月4日,教育部致函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获批,同时明确了更名后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层次、发展目标、办学规模。更名大学后,学校将继续坚持办学定位,在一个新的更高的平台上继续向前发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创办于1957年,前身为广东民族学院,办学六十多年来,学校伴随祖国前进的步伐不断发展壮大。1998年,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学校改办技术师范教育,进入新世纪,学校主动服从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围绕“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致力于培养高素质职业教育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以其厚重的办学积淀、鲜明的办学特色在全国技术师范院校和广东高等教育版图中自成一景。据悉,学校目前有校本部、西校区、北校区、白云校区等4个校区,河源校区正在建设,拟于2020年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