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港中大(深圳)人文社科学院全球研究硕士课程即将开放申请
2019-02-19 13:4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港中大(深圳)人文社科学院新增了一项硕士专业。港中大(深圳人文社科学院全球研究硕士课程即将开放申请,有志于申请该校的考生可以开始准备申请材料。
    据了解,全球研究硕士课程将为学生提供“认识世界”的基本知识,以及对全球研究若干领域里理论与实践的批判性理解,其侧重点在于高级分析技能。本课程涵盖全球研究的三个主要方向,供学生选择其一:国际关系、全球政治经济, 和全球可持续发展。该项目为有志于从事全球事务职业和计划攻读全球研究领域更高学位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帮助学生掌握扎实的全球研究学科基础,适应多样的全球职业环境,并培养潜在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全球事务领导者。
    在学位授予上,港中大(深圳)采用香港中文大学的学术质量控制体系与学位颁授标准,学位课程由香港中文大学教务委员会审批并监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合格毕业生将授予香港中文大学学位证书。在课程设置上,学生需要选择三个方向之一(国际关系、全球政治经济, 和全球可持续发展)并至少完成30学分。
    据悉,该校将于3月1日开通网上申请通道,网址:http://www.cuhk.edu.cn/matrix-base/gs/login,第一轮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港中大(深圳)官方网站。

申请条件

申请者需具有社会科学类专业背景,并需满足如下条件

1. 从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平均成绩达到B 以上; 或GPA 达到3.0 以上(满分4);

对于按照百分制计算成绩的学校,要求成绩达到75%以上(含75%);

或取得二等以上荣誉学位学士;

或者达到大学本科相关专业同等学历,并获得等同于荣誉学士学位(特指英联邦国家)的专业资格或取得相关专业资格证明;

2.完成以下任意一项英语语言能力考试:

托福(不低于79 分);

或雅思(学术类)(不低于6.5 分);

或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GMAT)(语文不低21 分);

或持有港校或英语国家(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学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