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东软学院荣获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广东省就业热门高校”奖
2019-03-14 10:0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盛大发布,广东东软学院荣获“2018年广东省就业热门高校”奖。

  广东东软学院招生办 麦月强老师
  在此教育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国教育在线于2018年末推出“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评选榜单。
  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高校评选,基于对全国高校在2018年度高招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广东东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控股联合亿达集团共同投资举办的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学校。学院为广东省首批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拥有1个国家级紧缺人才培养基地(信息技术类)、1个国家级众创空间、2个省重点一级学科、3个省级人才培养基地(育人平台),以及2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院前身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成立于2002年,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人文学等学科专业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院设有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商务管理系、信息管理与工程系、数字艺术系、国际合作部、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与理论部等2院4系3部,共开设15个本科专业和5个专科专业。在办学层次上,以四年制普通本科为主、同时也开展三年制普通大专、国家计划内国际班、留学生教育和继续教育,现有教职工500余名,全日制在校生9000余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