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京东校长班 华南站暨校企合作院校签约仪式 媒体邀请函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5-09-24  字体:  

  尊敬的媒体嘉宾:

  您好!9月24日,京东将在广州举行“2015京东校长班?华南站暨校企合作院校签约仪式”活动,邀请您一同见证“京东校长班华南站”的正式启动。届时,来自华南地区20所高校的领导和教师,将与京东华南区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互联网+”下的校企合作新模式。诚挚邀请您在百忙之中拨冗参与,非常期待您的莅临!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活动时长:约2小时)

  媒体签到:早上8:30

  签到地点: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4楼越秀厅(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路391号,即小北路和东风中路交叉口)

  媒体接待人: 符玲18617389917 梁诗仪 1360281347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