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谢可滔荣获2015年广东当代民办教育举办人突出贡献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5-09-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由广东教育学会、广东当代民办教育管理研究院、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广东当代民办教育优秀办学人评选表彰活动,于9月18日在深圳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办学多年、并长期坚守职业教育的广东白云教育集团董事长谢可滔荣获“广东当代民办教育举办人突出贡献奖”。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在广东省尚属首届。该活动对2015年度广东当代民办教育发展中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综合实力、国际化办学模范、最具公众满意度、最具办学特色等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学校办学人给予奖励,评选表彰范围包括全省经审批注册的民办高等学校、民办成人与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民办中小学、民办幼儿园的举办者和校长。奖项分别设民办学校优秀举办人和民办学校优秀校长的突出贡献奖。活动自今年起,将每隔3年开展一次,旨在有力地激励民办学校办学者以及民办学校办学质量的努力提升,引导全省民办教育健康、和谐、规范、特色地发展。

  谢可滔董事长现任广东省人大代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广州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1989年,他创办了白云教育集团。办学26年来,他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注重质量、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道路,为广东各行各业培养输送了20多万应用型技术人才,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集团下属的广东白云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秉承“市场导向,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发扬“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办学精神,2013成为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发起和理事单位,是广东省教育综合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单位。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单位、黃炎培全国优秀奖等,2003-2014年连续12年蝉联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评定的“广东省民办高校竞争力为十强”第一名,被全国人大委员长、原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誉为“广东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被国务院副总理、原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誉为“广东民办高校的排头兵”,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图文/李纯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