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广州中职汽车运用与维修大赛在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作者:  2015-11-11  字体:  

  2015年广州市中职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于11月1日在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隆重举行,来自我市10所中职学校的75位选手参与大赛角逐。

  本次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协办,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承办的汽修大赛,共分为发动机拆装、定期维护与空调维修三大项目,这三个项目全部取源于汽车维修企业最基本、最常见、运用范围最广的工作内容,同时也是考验选手们对汽车的熟悉程度及与队友的默契度。经过一天紧张的较量,在该项目中排名前列的选手将直接被选拔代表广州参赛队参加今年广东省的技能竞赛。

  功在平时,贵在积累,大赛中选手们表现的是良好职业形象、端正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职业技能,充分展示了职业学校的教学成果,期待未来会有更多优秀技能精英在技能赛场上不断涌现,实现“强化技能培养,开启灿烂人生”的职教梦想,同时预祝我市选手在省赛、国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下面让我们再走近一点,随小编在赛场上感受一下紧张气氛吧。

【发动机拆装项目竞赛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