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暨南大学举行11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5-11-16  字体:  

  广州日报讯:今天是“华侨最高学府”暨南大学109周年校庆日,11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昨天在广州举行。

  2016年11月16日,百年暨南即将迎来自己的110周岁生日。目前,暨南大学已培养了来自世界五大洲160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各类人才近30万人,他们分布于世界各地,俗称“有海水的地方就有暨南人”。

  校庆LOGO和主题词亮相

  暨南大学110周年校庆LOGO和校庆主题词在启动仪式上正式亮相。

  暨南大学于今年3月面向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11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方案,最终由暨大2014级经济学院研究生马春春创意,设计师张浩、郑伟华共同完成的LOGO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该LOGO由数字110和帆船造型演变而来。帆船造型是暨大校徽元素的延续,寓意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播到五洲四海。船体与飞舞的浪花相呼应,承载了暨大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的110年,也体现了学校“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110周年的校庆主题词是:“逐梦高水平,暨情创未来。”

  寻访世界暨南人

  作为暨南大学110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世界暨南人故事”全球征集与大型系列报道活动也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拉开帷幕。

  该活动将寻访遍布世界各地的暨南校董、校友或教师学生,讲述个体或群体在求学、发展过程中与学校、与当地社会、与中国关联且具有感染力的故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