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十九届全国远程医疗教育研讨会在汕头大学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作者:  2015-11-25  字体:  

  11月17日上午,第十九届全国远程医疗教育研讨会在汕头大学科学报告厅举行。本届全国远程医疗教育研讨会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名誉赞助,李嘉诚基金会“国际医疗访问学者计划”赞助,李嘉诚基金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中国汕头大学医学院、英国牛津大学承办。研讨会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并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进行同步转播。

  汕头大学医学院执行院长边军辉教授、党委副书记陈茂怀教授、李嘉诚基金会汕头大学医学院顾问罗敏洁博士等领导出席会议。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疫情暴发的准备与应对”。大会邀请英国牛津大学的Gail Carson博士和世界卫生组织公共卫生顾问医生Angela Merianos博士进行精彩的学术演讲。Carson博士主讲的题目为《疫情暴发的临床准备与应对措施》;Merianos博士主讲的题目为《疫情暴发管理的公共卫生干预》。研讨会通过网络双向交流,观众在网站上留言提问,与会专家选择一些问题在现场进行问答。

  全国远程医疗教育研讨会每年举办一次,已举办十九届,均由李嘉诚基金会“国际医疗访问学者计划”提供赞助,每届研讨会均邀请国际著名医学专家做专题演讲,采用双向交互的方式与我国医学界人士就相关主题进行研讨,在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提高我国医疗教育水平,特别是贫困地区医疗技术水平方面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