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广东省物理学会年会在汕头大学成功举办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5-12-23  字体:  

  2015年广东省物理学会年会于12月4日至6日在汕头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年会由广东省物理学会主办,汕头大学理学院物理系承办。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五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韩山师范大学、嘉应学院、岭南师范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东省韶关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惠州学院和汕头大学等20余所广东省高等院校的190多位教授和专家出席会议。汕头大学温小波副校长为年会致词。

  本次年会分为大会特邀报告和邀请报告,共有3个大会特邀报告和18个邀请报告。大会特邀报告包括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所蔡荣根教授的“广义相对论100年”、中国科学院物理所李志远教授的“光学前沿两个基本问题的研究进展”和中山大学中法核学院Bertrand Mercier教授的“核电站新型压水堆PWR1300的设计基础事故和仿真技术介绍”。来自包括汕头大学在内的18位专家作了邀请报告。与会专家的报告紧贴物理学科前沿,参会专家、学者现场交流互动,讨论热烈,精彩纷呈。

  大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广东省物理学科的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同时提高了汕头大学物理系在省内乃至国内学术届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