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荣获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季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1-05  字体:  

  2015年12月31日,2015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行。大赛上,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2013级学生李浩滨同学以俊朗的外形,阳光的气质以及出色的演绎在全国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季军。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是中国代表性职业赛事之一,大赛始创于2012年,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与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服装周同期举行。以打造“城市时尚名片”、引领中国时尚发展的品牌赛事为宗旨。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从各地选拔优秀模特进入到总决赛环节,同时国外模特经纪机构也推荐优秀职业模特参加比赛,是一场国际化、职业化、权威性的模特职业赛事。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DON`T STOP”,以“不停止”为灵感将有12天的赛程,整个赛程以站落形式进行,从选手报道作为起点,到第二站“WELCOME”的媒体见面会,接下来的“重走青春”公益秀、“奔跑吧模特”“超模通告”等主题时尚活动,以及12月31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的全国总决赛,都诠释着超模的坚持与不停止的追梦之路。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李浩滨同学(右二)领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