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企合作走上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大舞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1-05  字体:  

  2015年12月31日晚,注定是属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台以“创”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吸引了广州鹰金钱集团公司、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东莞新溢眼镜制造有限公司、广东荔枝台传媒有限公司、广州昕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溢科技有限公司、芭顿造型连锁机构、凤球唛公司、建国酒店、广永丽都酒店、广州金夫人美容减肥连锁机构、广州市云大雅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知名企业关注的目光,这些企业赞助晚会抽奖的形式,参与其中,奖品金额达到20余万元。一场原本平淡无奇的文艺晚会,不仅为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是让曾经的“独乐乐”,成为了今天企业广泛参与的“众乐乐”。

  近年来,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面对新的职业教育形势,不断强化校企之间的内涵合作,运用产教结合、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技能性和实践性教学过程,真正实现了学校教育与企业培养的同步接轨。

  2016年新年来临之际的这台元旦文艺晚会,之所以吸引如此众多的知名企业参与,既是“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白云精神的又一次创举,也是白云品牌在社会上所产生的深远影响的有力诠释。(通讯员:龚小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