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汕头大学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合作举办“创业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汕头大学商学院  作者:  2016-01-08  字体:  

  由汕头大学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合作主办、汕头大学商学院承办的“创业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潮汕&以色列”,于12月18日至20日在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圆满举行。

  研讨会邀请了以色列理工学院、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学者及本地企业家等嘉宾,围绕潮汕与以色列的创业创新热点,共同探讨了潮汕与以色列企业家在创业和创新活动的特点,以此增进了解,为两个地区今后合作与发展奠定基础和搭建桥梁。

  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Paul Feigin、工业工程与管理学院院长Avishai Mandelbaum、生物学学院院长Yehuda Assaraf、以色列理工学院常驻汕大代表Moshe Marom 、以及Shlomo Maital、Miriam Erez、Ella Miron-Spektor和Anat Rafaeli等知名学者,清华大学教授、汕头大学特聘教授仝允桓,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汕头大学特聘教授徐二明,美籍教授、汕头大学特聘教授叶日崧,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施蕙教授, 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副校长林丹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廖学全,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吕源、书记高见、副院长卜祥智及学院师生等参加了活动。研讨会还特地邀请了以色列Excellence Clinic公司首席执行官Tal Nachlieli先生、仙乐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林培青、猛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亚波、航宇卫星汕头公司总经理邓文浩、汇群药业有限公司董秘陈桂萍等企业高管参加。

  18日晚上,研讨会举行了开幕仪式,与会嘉宾纷纷致辞,对本次研讨会和今后双方的合作寄予厚望。

  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Paul Feigin在致辞时表示,汕头大学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对“创新创业”理念都高度重视,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加深双方在未来的交流合作。

  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肯定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筹)启动建设仪式的成功,认为其在全球各地的媒体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顾校长强调,汕大对这次创新会议十分重视,这次跨地域跨文化的合作从商学院开始,更是从Matial教授的创新课程开始,希望能给双方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开端。

  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强调了汕大对“创新创业”理念的重视,并介绍了汕大已取得的进展。他希望通过此次与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合作和交流,能够促进双方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色列理工学院工业管理学院院长Avishai Mandelbau表示,这次会议给他留下了“创新”和“企业家精神”两个重要印象,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双方的教师一起完成调研,让未来的发展更加顺利。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汕头大学特聘教授徐二明讲述了他在以色列的经历,认为以色列是一个十分有趣的国家,能带给人不同的体验与思考,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促进双方的学术合作,为双方学校和工业之间合作奠定基石。

  以色列理工学院生物学学院院长Yehuda Assaraf Assaraf认为,一个人必须要有开放接受的思想,这对于任何假设都是十分重要的。他表示双方的这次合作就体现着思想的开放性,期待着这次合作成功,并带来意外惊喜。

  仙乐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林培青先生在发言中介绍了仙乐健康集团近年来的创新发展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