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又一国家级培训基地落户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作者:  2016-01-12  字体: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淼光(左)向李孟强院长(右)授牌

  1月8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共建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南师范大学后勤处处长陈道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淼光,广东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中山大学后勤处处长李明章,广州市烹饪协会会长谢智强,国家级烹饪技能大师林壤明、叶露,以及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院长李孟强、副院长乔本新、院长助理肖军田、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马庆文等领导和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自2007年开始,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就将广东省高校食堂厨师、面点师培训考证班选择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举行,针对全省各高校饭堂大师傅们和管理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至今,已经连续成功承办了八期培训,培训质量和效果得到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专业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和各高校赞誉。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各高校后勤人员的粤菜烹饪技术培训基地落户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除了充分认可该校的办学实力等优势外,也为进一步深化了政校、校校之间的内涵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