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欧阳谦处长一行莅临汕头大学调研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作者:  2016-01-19  字体:  

  1月6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欧阳谦处长、靳天来副处长莅临学校,调研汕头大学科研工作情况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顾佩华执行校长、林丹明副校长、乌兰哈斯副校长、黄东阳校长助理、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项目负责人、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平台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顾佩华执行校长首先从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科研平台、高水平成果、地方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的科研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以及与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科研合作进展。黄东阳校长助理介绍了汕大医学院概况,并从平台、学科、成果、获奖和高水平大学项目等方面汇报医学院的科研工作进展。随后,管轶教授、刘文华教授、黄晓春教授分别就三个高水平重点建设学科项目的执行情况和成效与调研组进行交流。

  欧阳谦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抓住高水平大学建设机遇,深入与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合作,汕头大学的科研工作必将迎来新的飞跃。同时欧阳处长还希望与学校建立良好的沟通反馈机制,协同解决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体制机制、绩效评价等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意见,确保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预期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