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会代表到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6-02-24  字体:  

  我校将于今年3月承办广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1月8日,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凌,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袁振鹏, 华南师范大学校报执行主编、广东高校校报研究会秘书长李宇红、华南师范大学校报主编郑宇云等一行专程到我校高明校区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黄志业、党委宣传部部长陈继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思影以及宣传部其他成员热情接待了来客,并与他们一起座谈。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年会举办的时间、会场地址、会议内容、经费等问题进行的沟通与协商,达成了共识并拟定初步方案。会后,刘凌部长一行还特地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亲临会场地调研,对我校筹办年会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我校承办这次年会充满信心。

  交流结束后,黄志业副书记对我校承办本大会的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要求我校相关部门务必认真对待这次年会盛事,积极筹划会议事宜,同时尽最大努力配合和协助好研究会的理事会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