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引导素质平衡发展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体育艺术嘉年华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作者:  2016-03-18  字体: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生管乐团在开幕式上演奏表演

  3月16日,由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2016年体育艺术嘉年华暨社团嘉年华开幕式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各系室师生近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一年一度的体育艺术嘉年华和社团嘉年华活动,是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的品牌活动项目之一。自创办以来,体育艺术节坚持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引领思想进步、促进学生提升素质、强化活动育人功能等方面夯实了基础。

  本届嘉年华活动贯穿全年,共开展体育艺术嘉年华活动五大类36场,其中综艺类9场、体育类9场、讲座类活动8场、社区文化节活动10场;同时,还有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56场,36个学生社团全部参与其中。这些活动包括“十大主持人大赛”、“形象大使大赛”、“职业生涯教育”、“读书指导与学会学习讲座”、“党员示范宿舍评比及展示”和“公寓社区家园安全疏散演习”等。

  2016年体育艺术嘉年华暨社团嘉年华开幕式,为全年的校园文化活动拉开了序幕,体育艺术社团嘉年华活动既为广大学子搭建了展示兴趣爱好与发挥特长的舞台,也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注入新的活力,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