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转手绘”作品获市场订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4-21  字体:  

  日前,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白云创业园”开园首批15个学生创业团队之一的白云梦工坊动漫工作室频出新作,继玉雕、木雕、皮雕以及《早安蛋蛋》系列创新作品后,又推出了“转手绘”漫画私人定制项目。转手绘定制项目推出后,订单不断,深受年轻人群追捧。

  作为国内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这些年来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将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作为评价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并通过开设《创业指导》课程,在完善课程标准的基础上,充实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内容。鼓励有条件的专业开设与专业相结合的创新创业选修课程。

  也正是有了学院搭建的良好平台,心怀理想的白云学子们勤奋努力,敢于创新的青年学子们针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深入调研,发现手绘人像很受欢迎,将个人头像制作成产品送亲戚,送朋友或者以这种个性化的方式留下最美的回忆,非常有纪念价值。

  转手绘私人定制项目由该校2014级艺术设计与建筑系动画专业陈伟建、秦寅秋两位同学做组长,带领手绘项目组的成员进行项目的制作,由周武林、雷小亮老师指导,从而保证了每件作品的质量和精度,让顾客拿到最满意的作品。这个项目的设计不仅能更快的让学生掌握人物手绘知识,同时以大家感兴趣的定制画像作为创新点,将所学知识转变成产品,与市场联系紧密,学生不仅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同时还能获得一定的报酬,真正达到了教学的目标和意义。

  转手绘是利用PS、SAI绘图软件进行图片处理,将写实的照片转成唯美的手绘效果。转换过后的照片皮肤白皙、唯美漂亮,可以用来做各种头型头像,还可以把照片印刷到杯子、钱包、钥匙扣上,送男女朋友、送亲友最好的礼物,有着长久的收藏价值和意义。很受年轻的喜欢和追捧。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创业园梦工坊工作室进行定制。(通讯员 周武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