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第十九届科技创新节隆重开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4-21  字体:  

  4月14日下午,广东白云学院第十九届科技创新节在行政楼前隆重开幕。校长黄大乾、党委书记刘剑锋、副书记李纯英、副校长沈根生、校长助理肖军田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出席开幕仪式。

  攀科技高峰,育应用人才。开幕式上校领导为2015年获得科技创新奖的学生颁发了奖证,2015年该校共获国家级奖励达49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6项;获省部级奖励73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8项。

  黄大乾校长作重要讲话。他说到,科技创新节作为白云学院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目的就是在学校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引导白云学子以科学的精神、求实的态度和创新的方法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黄校长对本届科技创新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二是丰富内涵,创新机制,充分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提高质量和效果。三是积极创新,投身实践。以创新的实践积累经验,以创新的成果彰显智慧,为就业创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广东白云学院第十九届科技创新节旨在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搭建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平台,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全国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学校领导现场参观学生科技成果展示

  据悉,广东白云学院第十九届科技创新节将历时2个月,活动分为以“挑战自我 永攀高峰”为主题的科技创新竞赛训练项目、以“创新引领 智慧白云”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成果展演项目、以“普及科学 传播知识”为主题的科技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三大类,活动项目共51项。(通讯员:王小艳、胡小锐、罗来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