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隆重组织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5-06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四周年暨“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晚,广东白云学院隆重组织纪念建团九十四周年暨“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表彰晚会。校党委李纯英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陈峰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新团员共一千余人出席了本次表彰晚会。

  晚会在团歌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该校党委李纯英副书记致辞,她鼓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事,力求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秉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用青春谱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团委副书记段立宣读了《关于吸收邓志权等67名同学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决定》;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并为大家带来了铿锵有力、激情飞扬的诗歌朗诵《五四之火 中国之梦》,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他们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团委副书记张泽彬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白云学院2015-2016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优秀代表上台发言,和与会者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最后,学生处陈峰处长宣读了《关于创建2016-2017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通知》文件,晚会在激扬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为广大团员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广大学子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王晓艳、马海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