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与跨国公司良图科技合作在校内建实验室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5-12  字体:  

  日前,良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来到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电子信息系,校企双方就共同组建移动通信与综合布线综合实验室,培养移动通信、智能楼宇方向的专业技术型人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一致协议。

  良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公司,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安装各种计算机网络电缆服务,以迎合国内外客户的各种需求与通信要求。公司的总部位于新加坡,同时在马来西亚、香港、泰国、越南、菲律宾、日本、韩国、中国及中国台湾均设有分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IT网络综合布线系统,销售网络综合布线系统及组件,为客户提供安装、维护及网络系统支持等服务、并分销网络设备和组件。

综合布线系统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电子信息系移动通信与智能楼宇专业是学校的重点专业,人才的培养方向为移动通信、智能楼宇专业方向的信息化技术型人才,鉴于现在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市场的人才需求,他们顺应时势,制定相关的人才培养计划,联合一批国内和国外大型企业共同建设相关的综合实训室,为社会经济建设培养相关人才打下坚实基础。而与良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合作正是基于此,移动通信面向通信网络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智能楼宇主要面向建筑智能化的特点培养高技能人才。“移动通信与综合布线综合实验室”建设方案分为四个模块,分别为:无线网络系统、动力系统、传输系统和综合布线系统。实验室可以提供系统的设计、设备安装、测试与运维等18个实训项目的实训需求。实验室建成后,电子信息系的综合教学能力又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蒋正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