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组织学子参观智能家居技术企业拓展专业视野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5-18  字体:  

  5月12日,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电子信息系楼宇与物联网专业的50多名同学,在系的组织下,来到校企合作单位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HDL)进行现场学习,拓展了学子们对智能家居行业的视野。

  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HDL)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的国际化科技公司,致力于智能家居技术、智能建筑技术、专业影视舞台灯光、音响及影视舞台机械吊挂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咨询、产品到工程实施的全方位解决方案。2004年开始独立研发生产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系统产品,并且成功开拓国际市场,在全球建立起500个核心代理商、2000多个经销商及工程商的销售服务网络,已完成上万个工程项目。

  在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HDL),学子们分成两批参观了企业的智能体验中心,让学生自己在体验中感悟真实的智能家居。该公司的智能体验中心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线下智能体验中心,师生们共参观了16个展示区域,包括客厅、卧室、餐厅等。在体验中,同学们不时对体验中心展示的功能表示惊叹!无形中,他们既接触了智能技术,也了解到智能家居所创造的价值。

  早在1997年,比尔盖茨智能豪宅出现在公众眼前,使得智能家居开始进入大众视野。2014年,Nest以32亿美元被谷歌收购,使得智能圈子再次沸腾,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智能。然而,智能行业却依旧是“圈外热、圈内冷”的现状。

  根据调查显示,智能家居拥有庞大的潜在市场。有95.19%的用户对智能家居感兴趣,甚至愿意花费超过10万去打造。但是通过分析得出:用户更加注重功能的实用性。

  目前,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HDL)提供多种有线/无线解决方案给用户进行选择(Buspro住宅与楼宇智能控制系统、KNX住宅与楼宇智能控制系统、Buspro Wireless无线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其系统产品涵盖各种智能调光器、继电器、窗帘控制器、空调控制器、网关、传感器、墙装开关面板、触控屏,以及自有的系统编辑软件、iOS/Android应用软件。

  这些年来,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HDL)在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院的合作中,不仅成为了该校教研实践基地和产品、现场技术交流的基地,也为白云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实习操作,累积经验与知识的平台。

  通过现场学习,学子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企业学习机会,既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也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