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建筑装饰业巨头赞白云学子: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类院校最优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5-27  字体:  

  5月19日,由居众装饰集团赞助的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系“居众杯”室内设计专业“做、展、评、聘”活动中,白云学子以设计作品理念先进,技法娴熟等专业技能,获得居众装饰众领导的啧啧称赞。广州公司严经理说:“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十分注重与企业交流合作,为我们企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白云学子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是我见过30多家同类院校中最优秀的!”

  居众装饰集团始创于1996年3月,是拥有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国家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机电安装二级资质、钢结构二级资质的专业装饰公司,现在全国有80多家分公司。属于华南地区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活动与居众装饰集团广州公司共同开展,设置一、二、三等奖,对成绩优异者分别给予300至1000元现金奖励,参赛学生达到300多名。

  本次活动由企业提供4-5个真实设计项目,让参赛学生进行室内设计专业方案设计技能比武,学生经过手绘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效果图制作等流程,最终把完成的设计方案做成PPT进行展示解说。企业代表现场点评并颁发奖金及证书。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企业代表与学生现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多次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竞赛获奖的18名学生直接获得居众装饰的入职通知书。竞赛活动结束后,居众公司还举办了现场招聘会,共有80多名学生通过了居众装饰的面试。(肖华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