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新技术产业的知名企业到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招聘时称:来晚了就没份了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5-31  字体:  

  日前,在高新技术产业行业内享有盛名的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3D打印创新中心周勇主任一行,专程到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机电系现场招聘3D打印技术专业人才,经过严格的初试和复试,最终2013级3D打印技术专业的10名技能精湛、综合素质高的学生被该研究院聘用。

  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是在国家大力推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战略的形势下,由广东省科技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南海区人民政府和广东工业大学共同建设的数控装备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孵化、人才培养与引进的开放式公共服务平台。研究院以精密装备、3D打印技术、数控系统、机器人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为核心,集科技研发与服务、成果转化、项目孵化及产业化、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开放式创新型科研实体和公共服务平台。总体目标是支撑行业装备数控化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高端数控装备和机器人产业技术发展。

  此前,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3D打印创新中心周勇主任多次来“白云”考察和调研,认为白云学子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职业素养,都符合研究院人才聘用标准,于是,在2013级学生临近毕业时,早早来校招聘。用周勇主任的话说:“要是来晚了,这么优秀的学生就没有我们的份了。”

  招聘结束之后,校企双方还就深化合作、拓展合作内容和校企共同培养人才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莫兴生)

  招聘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