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洋学院科协受邀参加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启动仪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5-31  字体:  

  5月27日上午,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指导,中国科协、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政府承办的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尚勇、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市委书记任学锋、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出席启动仪式。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南洋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文冠,职教所所长、南洋科学技术协会秘书长周榕君、师生代表共130余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林念修、尚勇、任学锋在仪式上致辞。林念修宣布活动启动,并向温国辉授予“双创会旗”。朱小丹与出席领导、专家等共同启动创交会。启动仪式结束后,该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展馆内展出的各类创新性产品。

  本届创交会是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全国双创活动周”影响力更广,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科协联合策划的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诞生。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作为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预热活动,于5月开始、10月收官,首站活动在广州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