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医科大扩招千人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新快报  作者:  2016-06-08  字体:  

  近期,广东各高校纷纷发布了招生计划,昨日记者为您搜罗了广东医科大学的招生计划情况。据悉,广东医科大学将扩招1020人。

  扩招千人 10个专业纳入一本招生

  昨日,广东医科大学对外公布高考招生计划。2016年本科招生总计划4220名,比去年增加1020名。计划在广东招生3882人,在全国其他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招生338人。

 

  新增应用化学和生物技术专业

  据悉,广东医科大学设有普通本科专业25个,覆盖医学、理学、管理学、法学、工学、文学、经济学等7个学科门类。今年新增专业为应用化学(化妆品方向)和生物技术2个专业。学生入学后,在不同时间,根据学院相关规定,按照学生的学业成绩并结合个人志愿兴趣进行专业方向的分流。

  广东医科大学招生负责人透露,广东医科大学所有专业均在广东省内招生,并进一步稳定热门专业招生计划的投放,相较去年的临床医学首度进入一本招生,今年该校将增加10个专业纳入一本招生,分别为口腔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中药学、卫生检验与检疫、预防医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生物医学工程。11个一本专业计划招收2500人左右,占该校本科招生计划的60%。

    入学后有一次转专业机会  

  校方表示,学生入学后只有一次转专业的机会,可选择为第一学期初或第三学期初。二本录取的专业不能转入一本录取的专业学习。一本专业录取的学生,如学习确实有困难,可申请转入二本录取专业学习。低分录取的专业申请调整到高分录取专业的学生,第一学年考试课程平均成绩须排在本年级本专业前10%(含10%)。

  据了解,该校还正在着手开展儿科学专业的申报工作,预计2017年将招收儿科专业学生。此外,该校正在对护理学专业实行2+2(2年学校学习,2年医院临床学习)改革试点,对临床医学院部分专业进行3+2(3年学校学习,2年医院临床学习)改革试点,提升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