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感恩宴上家长说:给孩子选择到白云学习是正确决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6-08  字体:  

  6月6日,由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办、广州鹰金钱企业集团公司赞助的以增强学生责任感和学会感恩为主题的“鹰金钱杯”感恩宴烹饪技能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赛的2014级烹饪专业的学子们为自己的父母和老师制作了一道道浓浓感恩之情的佳肴,家长们感慨万千,来自广州市番禺区的2014级名菜制作专业雍佳伟同学的妈妈张俐女士更是表示:“看到孩子既学到了技能,又懂得了感恩,证明当初选择‘白云’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来自番禺区的张俐女士看到孩子的成长感到由衷的高兴

  这也是2014级烹饪专业学子在即将进入企业实习前向家长和老师的学习成果汇报,在感恩宴现场,应邀参加“鹰金钱杯”感恩宴烹饪技能大赛的100多位家长们参观了学生们亲手制作“感恩宴”的全过程。学生们向家长展示了他们的雕刻技术、以及中餐菜肴制作等多项技能。他们的精湛技术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学生代表,2014级烹饪专业中技班的叶深同学和2014级烹饪名菜制作专业高技班的赖嘉晋同学分别发言,他们说,通过在“白云”两年的学习,他们人生得到了真正的成长。在“白云”他们不仅仅学到了烹饪知识,练就了立足社会的本领,找到了人生的定位,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学会了思考和感恩。为此,他们对父母的支持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深表感谢。

  说起孩子来到白云后的变化,家长们纷纷表示自己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谢意想要表达。来自山东的2014级烹饪专业中技班的陈祥瑞的父亲陈凤波先生说,两年前,儿子陈祥瑞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但通过两年的学习,儿子懂事了,知道了为自己未来打算、也能体会到父母的辛劳、明白老师的付出,而且也真正学到了一门能够立足于社会的技能,作为父亲,他为此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高兴。尤其是在儿子这两年学习期间,老师尽职尽责,孩子有什么问题,都会及时联系,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在校情况,让自己特别感动。在此,他想对辛勤耕耘的老师说声谢谢。

  来自广东阳江市的2014级名菜制作专业高技赵国梁同学的父亲赵正丰先生更是认为:“实践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作为家长,我们非常放心地把孩子托付给学校,托付给老师,专业老师尽心尽责完成教授专业学习,孩子也经常将他们的小有成就的厨艺上传朋友圈,当我们看到孩子的作品展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感觉自己的孩子有技能了,成长了,我们家长心里倍感欣慰。”(龚小萍)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的感恩宴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