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与跨国公司联办信息网络技能竞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6-20  字体:  

  日前,由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电子信息系主办、良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赞助的“首届‘良图杯’信息网络综合布线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这也是良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自今年5月建立“校企双制”合作机制以来,一次深度合作的成功尝试,也为“白云”进一步培养高品质实用型人才夯实了基础。
  良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跨国公司,业务遍及亚太地区。该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IT网络综合布线系统,销售网络综合布线系统及组件,为客户提供安装、维护及网络系统支持等服务,并分销网络设备和组件。除了综合布线系统外,还提供各类媒体技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设计咨询服务、无线网络及IT外购服务等。在学校第19届科技节上,学校与良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网络综合布线”人才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
  本次竞赛的各个环节,全部参照世界信息网络布线竞赛的技术标准进行。而竞赛的内容则是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来设定,务求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和高品质的实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结束后,获得一等奖的刘晓斌同学说,本次大赛很好地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也更加了解了市场动向,知道了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他希望明年有更多同学参与到竞赛中来。

  企业专家和学校领导现场观摩技能竞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