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梁谭博等多名学子挺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广东省集训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6-23  字体:  

  日前,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东莞市技师学院承办的2016年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广东省选拔赛上,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子梁谭博、温剑锐和张志达三位同学,在强手如林的比拼中,斩获佳绩,顺利进入广东省集训队。
  本次比赛的选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代表各地级市参加广东省选拔赛的。大赛以第43届世界技能竞赛烘焙技术文件和《糕点、面包烘焙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为依据。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甜面团面包制作、层酥类面包制作、艺术面包与欧式面包制作四个模块的实际操作技能。经过角逐,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共派出的四名参赛选手,他们凭借高超的技能水平力克强手,有三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进入备战国赛集训队。他们经过省集训后,将于8月份进军国家选拔赛。(李玉招)


  充满自信的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的参赛学生
  

学生参赛作品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