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学子勇夺东南十省建筑软件技能大赛多个奖项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6-23  字体:  

  近日,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广汇群英,筑德培能”东南区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算量比赛落下帷幕。广东白云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启航团队”获得了本科组第二名及团队一等奖的好成绩;“启航团队”指导老师赵蓓蕾、谭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此外,获奖队员们都分别获得了钢筋算量、土建算量熟手级或基础级的技能证书。
  本次参加比赛的“启航团队”由广东白云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系34名优秀学生组成,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钻研,刻苦练习。最终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娴熟的实操能力和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取得了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南区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海南等省的41所本科院校和45所专科学校的129支团队参加,参赛人数高达5137人。白云学院学子能 在此次比赛中获奖,缘于广东白云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校内外各级各类比赛,积极探索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模式,取得良好成效的体现。


  “启航团队”成员合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