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又一所美国知名高校将与广东白云学院合作共育高素质应用性人才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6-29  字体:  

  6月20日,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资深副校长张春生博士到广东白云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受到了学校校长黄大乾教授、副校长沈根生教授、财经学院院长沈颂东教授、教务处处长李红英副教授、国际学院项目主任周静等热情接待。
  这是广东白云学院继今年4月与美国中西州立大学就工商管理专业签订2+2双学士学位项目合作协议以来,又一所开展合作的美国知名高校。双方在前期邮件沟通的基础上,就金融专业2+2双学士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短期证书项目等领域具体操作情况交换了意见。
  黄大乾校长指出,为更好的实行学校国际化引领战略,除了在学生交流方面开展合作外,更要加大力度开展教师交流及科研合作项目,合理制定人才培养目标,设计好人才培养方案,做好课程对接,从而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开展,提高合作项目教育质量。沈根生副校长再次强调要注意国际合作项目的“四个两”要素,即两个学位、两种语言、两种文化、两种职业资格。
  会后,张春生博士与广东白云学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给同学们介绍了两校拟合作的项目。广东白云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及财经学院40多名学生参加了介绍会,并对两校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表示了极大兴趣。

 


  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成立于1830年,是全美东半部第一所州政府支持的大学,也是全美首先发展成为地区型综合大学之一的高等学府。该校成立近二百年,提供高等教育课程,包括教育、企业管理、科学、护理、艺术等,其课程均获州政府的支持与协助,并于1957年开始提供研究生课 程。其中商学院是经由美国商学院联盟 ACBSP(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 Program) 认可,教育学院获得全国教师教育会认可,护理学院经过全国护理联盟认可,是美国权威教育评鉴单位举荐的优良的百年综合大学之一,也是阿拉巴马州第一所获得学院勋章的大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