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与华南地区知名投资公司合作成立“鑫本金融学院”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7-01  字体:  

  6月23日,广东白云学院与广州鑫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创建“鑫本金融学院”,其启动仪式在广东白云学院隆重举行。鑫本集团董事长麦可、CFO总裁李欧一行到校参加启动仪式。广东白云学院校长黄大乾、副校长刘跃南、财经学院院长沈颂东、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张国安、就业中心(校企合作办)主任虞迅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校企双方还进行了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
  广州鑫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所广州运营部,是一家提供金融市场信息投资咨询、投资策划、资金管理等综合性投资服务的管理机构,也是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第三方金融投资管理公司。
  双方议定,广东白云学院将为广州鑫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提供员工基础管理知识和管理基本技能两个方面的培训。每年向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解决广州鑫本投资咨询有 限公司人才培养的难题。而广州鑫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则作为广东白云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和实践的基地。


  “鑫本金融学院”将由广东白云学院财经学院会计学、财务管 理、金融学等专业的学生组成“鑫本”课程班,该班的课程设置分为学校课程和企业课程两部分,通过聘请企业人员作为专业导师,担任课程教学、进行专题培训等 形式,把企业运作模式、业务流程以及企业最新管理理念融入到学校课堂教育教学当中。这种形式利用企业和学校的“双导师”来保证学生学习的实用性和有效性,培养符合企业需求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