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百丽“超级游戏王”营销大赛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获肯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7-18  字体:  

  日前,广州百丽“超级游戏王”营销大赛总决赛举行,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经济管理系2015级市场营销高技一年级学生与华南农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大三学生同台PK,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大赛历时近3个月,从初期报名、面试、筛选,到店铺实战,经过激烈的角逐,白云工商技师学院4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与华南农业大学大三学生进行冠军争夺。最终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获得亚军。虽然未能夺冠,但学子们热情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操守以及过硬的专业知识,获得了广州百丽人力行政部高级经理温伟珊的肯定和赞赏。她说:“白云市场营销专业学子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热情、认真让我感动。”她还表示希望能与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

  广州百丽“超级游戏王”营销大赛结合了现代营销和传统竞技项目“销售CEO”模式,以企业offer为奖励,通过参与品牌营销、现场销售等一系列营销环节和营销体验,让学生从中体会并总结新时代服务理念和营销策略。(尹蓓蓓)

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营销大赛团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