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又有110名军人厨师在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成结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7-18  字体:  

  7月12日,广东边防总队2016年度等级厨点师培训班的110名学员,通过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后,顺利结业。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院长李孟强,以及广东边防总队后勤部首长黄鹏等领导在结业典礼上观看了学员们的现场汇报表演,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结业典礼上,广东边防总队后勤部首长黄鹏对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在2016年度等级厨点师培训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为了办好本次培训,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和承训的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不仅课程安排合理,而且专业教师具备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和课堂教学水平,强化了学院与广东边防总队之间教与学的双向评估,通过现场观看学员们的汇报表演,短短一个月的培训效果也是大大超出了总队的预期”。

  为此,他希望参加2016年等级厨点师培训的110名学员,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之后,要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加强理论联系实践,在工作中主动应用所学知识;要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广东边防总队的官兵保家卫国贡献力量。他还表示,广东边防总队通过连续三年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的合作,白云优质的教学资源和雄厚的办学实力,已经深得广东边防总队领导的高度认可,这样的培训,将会一直持续下去,让更多的学员来“白云”接受培训,学习掌握真正的技能。

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检阅学员学习成果

军人厨师们展示自己的学习作品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