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在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7-22  字体:  

  7月17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和广东白云学院承办,各省、自治 区、直辖市服装行业协(商)会协办的“富怡?第四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决赛在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江西、上海、浙江、重庆、江苏、广 东、山西、山东、吉林、湖北等20多个赛区的96名参赛选手,开启了一场顶尖服装制版“工匠”间的对决。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李安兵和陈冬梅两位老师,也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取得了优秀奖的不俗佳绩。学院还被授予“优秀合作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对本次大赛的承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广州市白云工商 技师学院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又是“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不仅实训场室建设一流,而且在优化人才培养 方案,将理实教学相结合,注重强调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等方面,都是同类技工院校中的佼佼者。本次大赛行业参与面广,技术含量极高,我们将“富怡·第四届全 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放在“白云”,有利于推进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有利于促进行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了渠道。同时,他还认为“白云”在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上,做到了思想认识统一,上下层层发动,组织工作周密,服务工作周到,确保了整个赛事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选手们通过工艺技术文件编制、服装制版、样衣制作、立体裁剪、理论考 试五个内容的比拼。深圳市广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为大赛选手提供了采用3D打印技术开发出的精准的立裁人台,并免费提供了配置齐全的比赛用服装工具易 携宝(服装工具组合套装)。比赛最终由来自河北的王丽霞、四川的王来等十位选手获得“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荣誉称号。

  该大赛自2013年开赛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为国内服装企业、设计工作室、服装院校等相关机构从事服装制版工作人员提供展示专业能力的舞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