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院长李孟强勉励新生:做“品德高、技能强、身体壮”的技能英才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8-22  字体:  

  8月21日,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李孟强、乔本新、叶银生、杨春英、肖军田、赵顺灵,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系(室)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盛典。

  开学典礼在“理想职业从白云开始”的激扬校歌声中开幕。李孟强院长代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对2016级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白云”这所被誉为“中国技工教育的一面旗帜”的名校,先后所获得的“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民办学校‘守诚信·重教学质量’双保障示范单位、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广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校企合作优秀学校”、连续七年蝉联“广东省技工学校竞争力20强第一名”等荣誉及各种重大奖项1000多个。特别介绍了服装系李浩栋、温彩云两位同学代表广东省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全国选拔赛,分别获得了第二和第九名的优异成绩入选国家集训队,力争代表中国参加明年8月在阿联酋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并向“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时装技术项目金牌发起冲击,为国争光。同时,李院长还为新学子们送上了三点嘱咐:一是要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白云精神,从现在开始不断努力,珍惜“白云”所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珍惜在校的黄金时间,把心投入到学习上,努力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做一名勤奋好学的有为青年。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技能人才。三是要弘扬工匠精神,做一名新时期的能工巧匠。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钻研;在工作中要恪尽职守、热情服务,时刻发扬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工匠精神,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做一个受社会欢迎的“品德高、技能强、身体壮”的高技能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