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东软学院程序语言大楼再添新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8-24  字体:  

  8月18日~22日,广东东软学院教职员工顺利完成新公寓的搬迁,入住“新家”,这标志着广东东软学院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29075平方米,投资7334万元的全新公寓区正式启用。

  学院将新公寓建设项目视为广东东软学院总体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公寓建设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和期盼。为了给全院师生提供更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通力合作、精益求精,在今年年初,完成了建设项目主体结构的封顶。在随后的建设中,学院为包括新生公寓在内的房间均配备了空调、热水器、书桌、床、衣柜等基本生活设施。据学院后勤保障部介绍,该项目由120套青年教师公寓、30套教授公寓、562套新生公寓和学二食堂组成。新公寓的启用,极大程度的改善了学院教职员工的住房问题。本次搬迁工作持续了5天,首批共有109位老师分别入住了102间新公寓。

  新大楼延续了学院大楼以程序设计语言命名的传统,分别用JAVA、LISP、PYTHON命名。JAVA是作为一个“95”后,是最具青春活力的程序语言,他被巧妙的用于新生公寓的命名,用崭新的面孔期待“95”后的到来;而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末的LISP,一直被认为是最悠久和智慧的程序语言,而这一语言与新建的教授公寓相得益彰;而昵称为胶水语言的PYTHON,代表的是成熟和高效率,正是我们的青年教师的代言。新的程序语言公寓楼将和广东东软学院的其他的“程序设计语言大楼”一起,继续担负向游人宣传和普及计算机知识的责任。

  Java ['d?ɑ:v?]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Java具有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性、安全性、平台独立与可移植性、多线程、动态性等特点。Java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