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中秋晚会在壹城鞋包商贸中心隆重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9-29  字体:  

  9月15日19:30,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在壹城鞋包商贸中心举行2016级新生“浓情中秋,情系壹城”主题中秋晚会。壹城鞋包商贸中心董事长方丽娟女士、总经理方丽英女士,军训团曾施炼团长,军训团政委回智勇老师,三营营长陈日宝教官,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育锋书记、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邬经鹏,三营的全体教官,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2016级新生参加了晚会,晚会由梁育锋和14级电子商务学生黄卓锋主持。

  壹城鞋包商贸中心董事长方总致辞,她对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到壹城鞋包举行中秋晚会表示欢迎,希望各位教官、老师、学生能常去壹城做客、创业。她还为给在场的所有的教官、老师、学生免费提供中秋月饼。

  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中,乐队配合谈君老师带来吉他弹唱《故乡》和《最美》,现场气氛一下子就被点燃,现场欢呼声、尖叫声和掌声一波盖过一波。尤其是教官带来的《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和空手劈砖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方丽娟女士和方丽英女士结合现场学生表现抽出了十个表现最积极的班集体,并送上精美礼品一份。16级新生也初次在舞台亮相,带来了精彩的节目《sugar》。魔术表演者阿超给2016级新生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最后是乐队带来的表演:《我是一只小小鸟》、《飞得更高》。

  教官带来的演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

  现场抽奖

  壹城鞋包商贸中心董事长方丽娟女士向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育锋赠送月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