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民办技工院校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召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9-30  字体:  

  9月27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6年全省民办技工院校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杨红山副厅长、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何士林副局长等领导及来自全省90多位民办技工院校的校长出席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广东省民吖办技工教育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重点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上,杨红山副厅长指出:“民办技工院校作为我省技工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改革创新,健全机制,重点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依法办学,坚持规范管理,坚持提升质量,坚持督导检查。”同时,杨红山副厅长和何士林副局长对“白云”的校园环境、办学理念以及育人方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开始前,来自全省民办技工院校的90多位校长们参观了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电子信息系、汽车系、艺术设计与建筑系、机电系、白云—文博3D打印技术学院等实训基地后,对“白云”雄厚的办学实力、一流的实训设备、整洁规范的场室、精密高端的仪器、老师的精心指导、学生的规范操作,以及学院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服务理念下,用“工匠精神”培养高技能人才的育人模式、具有深度的校企合作等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在参观的过程中,各位校长们不断地用手中的手机记录他们眼前的一切。参观之后,来自深圳市深德技工学校的李易庭校长深有感触地说:“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其‘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就是其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得到社会各界,学生家长与学生认可的关键所在。‘白云’现已成为了一所真正全国知名的高水平技师学院。”

  图为校长们对该校机电系学生作品《广州印象》赞叹不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