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工业大学官徽首批入驻“南方号”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0-25  字体:  

  10月21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3.0正式上线,推出权威自媒体分发与办事服务平台——“南方号”。南方号定位为权威自媒体分发平台,首批入驻的有120多个账号,以全省党政机关政务自媒体为主体,同时囊括省内具有代表性的高等院校、社会团体、主流媒体的官方发布自媒体。广东7所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官微入驻。广东工业大学成为入驻“南方号”的首批成员。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莫高义指出,南方报业在认真做好我省“互联网+政务”宣传报道、有力服务中心工作的同时,也在积极思考:如何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资源集聚优势,运用新兴网络信息技术,全面深入地参与我省“互联网+政务”建设,实现从宣传政务服务到提供政务服务的转变。启动“南方号?悦政务”,正是南方报业在这方面作出的新探索。

  订阅“南方号”“广东工业大学”官微的步骤指引:1.在手机上下载“南方+”,并安装。2.在“南方+”的“南方号”栏目下点击“订阅您感兴趣的南方号”。3.点击进入“教育”,即可订阅“广东工业大学”官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