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五届亚洲大众体操节中大放异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0-26  字体:  

  近日,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大学顺利开幕。此次大赛有来自亚洲及欧洲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5个代表团,近万名运动员参加,开启了一场亚洲非竞技性体操盛会。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余履康等12名街舞、啦啦操俱乐部队员入选广东省代表团参加亚洲大众体操节展演,其作品《舞动中国》展示了我国近30年的体育发展史,创意新颖,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演现场还特邀了健美操世界冠军、技巧世界冠军、街舞世界冠军助阵表演,劲爆全场。同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参加了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经过一个月的集中特训,取得了有氧健身操(舞)自由舞蹈特等奖,街舞(自选动作)综合风格齐舞一等奖,Hiphop规定套路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赵巍、高丽、史悦红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