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档案工作接受专家组检查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0-26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广东省档案局委托由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的档案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档案工作进行全面地检查和评估。副校长方凡泉及档案馆全体人员接待了专家组,双方就检查和评估工作进行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兼校史馆馆长陈红霞主持。本次评估分为工作汇报、现场检查、集中评议、总结反馈四个环节。

 

 工作会议现场

 

  方凡泉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强调了档案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基础性地位和重要作用及以评促建的意义。陈红霞从基本情况、档案管理、室库设施、开发利用、档案信息化、问题与不足等六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工作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全面检查了学校档案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室库设施状况,就组织管理、条件保障、业务建设、安全性等方面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专家组提出学校档案库房严重不足,档案的保管、保护条件有待改善,档案信息化建设资金投入不够,建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做好档案库房规划,尽快解决库房不足的问题,改善档案的保管和保护条件,同时加大投入,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

 

 专家组巡视检查

 

  最后,方凡泉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专家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对出现的问题一定认真整改,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的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