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组一行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考察交流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0-26  字体:  

  10月24日上午,湖北省教科院和文华学院联合课题组欧阳建平等一行3人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考察交流。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副校长李华钢及人事处、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友好座谈。

 

 

  会议由李华钢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通过播放建校十周年庆典宣传片,向来宾展示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治理体系、工资绩效改革、科研奖励办法、教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来宾一行听取相关介绍后,对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称赞,并对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发出热忱邀请,欢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前往交流访问、增进了解。

  会谈结束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珠宝展厅、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等场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