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教师评价机制学习研讨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02  字体:  

  11月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李德豪主持召开教师评价机制学习研讨会,研究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16]7号)精神,制定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会上,李德豪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重点分析了师德考核、教育教学业绩、科研评价导向、社会服务考核以及教师专业发展五个考核范畴的内涵。与会人员结合文件精神,谈了各自的理解和对考核机制构建的建议。

  李德豪详细部署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工作的具体内容和任务分工,重点强调六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分模块制定政策,由相应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协助;二是分层分类制定相关评价指标,并赋予不同权重;三是构建科学合理的考核体系,改变传统的评价模式,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方向;四是严格界定“负面清单”;五是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制度;六是注重时间节点,结合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师考核评价体系。

  人事处、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设备处、学生处、团委、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