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召开航展期间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04  字体:  

  11月2日15时30分,学校航展期间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在图书馆北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永东,学校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张文梁,保卫处挂职副处长、驻校民警付振强警官,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孔军亮,学生处副处长朱永康,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和各单位综治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张文梁主持。

  张文梁处长通报了近日我校发生的安全事件,布置了航展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一是校内实行交通管制;二是我校处于管控的核心区域,禁止“低慢小”飞行物在管制区域进行飞行活动;三是不发布虚假信息。

  申永东副书记对航展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遵章守纪,注意形象;加强防范,注意安全。同时还强调,请各安全联络员认真将会议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每一位师生员工,要求大家遵照执行,确保航展高峰期各项安全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第十一届航展期间校内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关于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永东作航展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要求

学校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张文梁主持航展期间安全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航展期间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