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参加二级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18  字体:  

  11月15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出席会议。

  会上,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赵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就石油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布置。党员代表陈国民、翟伟原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凌靖波肯定了石油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法和效果,鼓励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并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两点意见。

  一是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党是锻炼党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明确突出领导核心是顺应党心民心的需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深刻认识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深刻认识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的意义。

  二是要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更加明确学院的使命和定位,瞄准产业发展需求,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要采取超常规的手段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促进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要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