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教育厅对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实地检查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23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实地检查组组长、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健一行五人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对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汇报会议现场

  检查汇报会在立德楼403举行。王春旭院长、黄俊斌副院长,实训中心、总务处、工程研究院、院办主要负责人,各教学系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上,王健处长简要介绍了检查内容、程序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黄俊斌副院长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管理监督、安全环境、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专家结合总结材料,认真查阅、核实了佐证材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情况,查找问题。会后,检查组在光机电大楼、生物医药楼、生产性实训校区A栋的部分实验实训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管理与现状。

  检查后,检查组专家对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检查组肯定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在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成效,同时,对学院在一些工作中存在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院在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危险化学管理、安全设施维修、经费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改进,形成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的常态机制。

  王春旭院长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诚恳请求专家领导对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表示今后将会更加重视此项工作。黄俊斌副院长在意见反馈会上强调,学院要认真消化专家组的意见,安全问题怎么重视都不为之过,扎实推进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形成安全管理新常态。

王春旭院长

检查组专家对实验实训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